【井白】闷骚

我又开始瞎瘠薄乱写了   来给您尝尝我550个字的zqsg

===

您听说过闷骚吗,传说中难得的天赋,天生的脑子比别人多根弦儿,能脑子比嘴快,牛逼得不得了。

所以说您要是能从闷骚嘴里听着一句痛快话,那是不容易的。

不容易不代表没办法,办法有的是,还需要再有一个脑子比嘴快的才能迎难而上实现奇迹。

年轻人好歹要好办一点儿,混得熟络容易让对方卸下心防,摸得着看得见火热的真心。尤其爱玩儿爱笑的那种,但凡是你用冷到北极圈的过期笑话撬开他的嘴,就能从小舌头直看到心肝脾肺肾。

小闷骚觉得自己从小到大一贯挺坚决,却被大闷骚撬开了无数次嘴唇。这叫棋逢对手,前世五百次标准不划水的眼保健操换来的一双明目,能看得见分得清世间瑰宝。

小闷骚的舌头说不出好听的话,仗着天赋能在脑子里绕了无数圈,末了吐出来的还是注孤生,不过还有些其他的天赋,别人不知道,大闷骚知道就够了。

情人眼里出西施,西施也满眼瞧着她的情人。你情我愿,何其有幸。

白敬亭躺在床上,眼睛里头溢出泪水来,不是因为情人温柔的动作,而是因为动作温柔的情人。当然不痛,从头一次到后来每一次从来没痛过,尽情尽兴尽力。井柏然额头上有汗水,掉下来从白敬亭湿润的眼梢浸进去,掉在白敬亭张开吐出暧昧喘息的嘴里。

多好的设想,你想到了,我也想到了,在第一次见面。

多么可惜,多么可惜也只是想在开口说第一句话之前那在脑子里转的一万个圈。

然后开口笑,你我都知道。

-E-


===

想开车的,剪视频的时候,然后起步灭火,想着要不写个代偿肉,然后再次起步灭火。我都把zqsg翻肠倒肚吐出来了,B站审核还没过。辣鸡比利比利。

评论(5)
热度(42)

© 别看我我不是好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